close
去年得知朋友要結婚~對於要不要找佈置非常猶豫~認為好像應該省下這筆金額,
但是餐廳提供的只有鋪上紅布的收禮桌及一個畫架,餐廳的選擇與婚禮過程的種種很多都由父母做主,
夢想中的婚禮好像只有新秘及佈置還有小物可以自己決定~!!
於是Penny不知道哪來的熱血~主動說要幫他佈置他的婚禮~

很順利的~他也同意囉~
再婚禮前2個月penny開始問她喜歡的風格或色系,
帆爽快的說:<就粉色+蝴蝶結~!!我愛蝴蝶結~~>
其他的帆就放手讓我規劃了~!!

這場布置的特色是
收禮桌:拉沙及penny手工縫的純潔白緞帶蝴蝶當拉紗妝飾
主題區:使用2大盆圓球形花藝+襯托出氣勢的的歐式花架
   以及背景的一面角珠簾史背景不至於單調
相片區:餐廳只能提供好小的桌子,本來準備了許多新的道具都沒用到><((期待下個有緣的新人~可以壤她們露臉)
放大區:本次放大框區只有簡單的裝飾,鋪上同系列的布,別上典雅新娘喜愛的緞帶大蝴蝶結~




後記:最後要撤場的時候,佈置用的花藝親友們都拿得好開心~!!
        新榕園餐廳的員工一直過來摸摸我的花~還以為我會用假的~聽到我跟她們說明費用及花材量
        每個人都很驚訝~
       這次佈置真的是大成功~!!開心~
       下次一定還會更好ㄉ喔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ato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